close

                                                                《圖片轉載》
距離現在也將近十年
翻著1999年的筆記本 
好不陌生的字跡 是我的
關於那頁的文字如下

愛你太苦    Candy

    我不愛喝咖啡
    卻又灌了一大杯
    以為蓋得住心中苦味
    才了解 口是心非

    你是花蝴蝶
    在花叢中流連
    想為你蓋座花園
    輕拍身上蜜粉又高飛
    是我的笑不夠甜
    還是你的眼光太遠
    為何我留不住你的眷戀

    你的雙眼
    說過太多誓言
    從你的行為
    讀出太多謊言
    你從來不會疲倦
    傻傻的我 繼續受騙...   
                                      10.02.99"

現在看看將近10年前的自己
可笑的是自己的文筆一點也沒有進步
玩笑的是 真是少年不識愁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日記の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