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乾杯這一杯咖啡→→《 答應我------上------》←←請移動你的滑鼠................  








   「不過就是多等一個多小時罷了吧!你在跟我計較什麼?!」

      這是這兩年來,子祺第一次這樣用這樣的口氣對瑜芳講話,滿是委屈的瑜芳再也不願這樣與子祺爭吵,

更不願子祺看到即將落下的眼淚,這屋子裡的空氣即將就要將瑜芳窒息,瑜芳只想要出去透透氣冷靜一下,

瑜芳
快步的往門口的方向走去,與子祺錯身而過,瑜芳奪門而出,碰的一聲甩上了門,

瑜芳
滿腹的委屈終於奪眶而出淚潸潸,心中嘀咕著『為何這一切都與當初的承諾不同了?為什麼?』

撲朔的眼淚遮住了瑜芳所有視線,突然有一聲綿長的煞車聲越來越與瑜芳靠近,

瑜芳擦了擦眼睛的淚水抬頭那一霎那,那台車已經撞上了瑜芳瑜芳在車上翻滾後碰的倒在柏油路上,

那畫面與拍電影幾乎一樣。

     就在翻滾的短暫兩秒間,所有與子祺相識相知到相愛的畫面,迅速在瑜芳的眼前播放著,

剛相識時子祺的羞澀、一起牽手逛的百貨公司、枕在子祺肩上看的第一場電影、

拉拉山上的共同合影、生日的定情對戒、還有用嘴巴餵著晚餐的甜蜜舉止、子祺愛吃的與不愛吃的、

以及每天早上起床時候的擁抱,幸福的瑜芳在今天早上還希望一夜白了頭與子祺廝守到老,

此刻瑜芳更希望能再多給她一秒讓她告訴子祺『我愛你!』

     子祺在瑜芳奪門而出後傻住了,站在門口一動也沒動,後悔自己說話太過衝動不加思索,

明明自己是這麼深愛的瑜芳的,就在想通的一霎那轉開了門的同時,傳來了一綿長的煞車聲,

子祺
快步的衝了過去想推開瑜芳,但這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子祺沒能來得及阻止這一場車禍的發生,

瑜芳
子祺的面前完成了對剛剛那場爭吵的懲罰,子祺顧不得該有哪些處理車禍的作業程序,

抱起了瑜芳便直接開車前往最近的醫院,這是他第一次覺得一輩子太短了,不夠他愛瑜芳的深情,

一幢幢的房屋不斷退後,這速度彷彿慢動作,明明時速已經破百卻仍覺得車子前進的不夠快,終於到了醫院,

子祺
抱著瑜芳衝進急診室,慌亂的急切的苦苦哀求的請醫生快看看他最愛的老婆。

     醫生拿了今天下午瑜芳檢驗報告遞給子祺,並告訴子祺不用擔心太多,

瑜芳
除了身上幾處小擦傷並無大礙,子祺握著尚未清醒的瑜芳的手,

瑜芳耳邊說著:『我愛妳!一直沒有改變過!』瑜芳終於醒了過來,

看著一臉疲憊的子祺蠻是心疼,握緊了子祺的手說:『對不起!我愛你!』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你懷孕了?」

『我今天打電話給你就是想要與你分享這個好消息阿,只是你還在忙…』

「還好你們兩個都沒事,你真的讓我好擔心呢!想要我體會妳的擔心也不用這樣做阿!」

『我愛你!』

「這小寶貝就叫她小紅豆吧!」子祺看著超音波豆大的胚胎照片說著。

「還有,答應我以後過馬路注意紅綠燈。」子祺叮囑著。

   子祺與瑜芳終於回到了家中,兩人坐在飯桌上,

子祺
看著那盤已經涼了的羊肉笑著說「你如果不吃羊肉就別再炒羊肉了吧!」

『你愛吃羊肉阿。』

         子祺想起曾經玩笑的對瑜芳說兩人彼此的不適合,

「我吃羊肉你不吃;你吃牛肉我不吃」,

瑜芳幸福的笑著說『那正好阿,以後我不吃的你吃,你不吃的我吃。』

瑜芳也很有默契的想起那段對話,瞇著眼睛看著深愛著自己的子祺

相愛的兩個人其實一點也沒有改變,改變的只是愛的一天比一天深刻了

 

  


                 
你是否也因為一時脫口而出的情緒傷害了你深愛的她,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幸運解開誤會的,
在愛情裡,有時候是需要放慢腳步讓幸福跟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日記の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