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多那男孩擁著身邊的女孩,

在女孩的耳邊輕輕問:「如果有天我愛上別的女孩了,妳怎麼辦?

女孩故作鎮定勇敢的回答:『我一定會心痛,但是我依舊會祝福你,因為……』

女孩心裡多保留了一句【我愛你】因為女孩希望男孩幸福的追求屬於男孩的愛。

於是女孩有了第一個男孩不知道的秘密【我愛你】。


     女孩總會在一整天行程終於完成後以最快的速度回家,女孩知道等待的滋味並不好受,

女孩不願意男孩為她等門而感受一邊擔心的感受,

於是女孩總是儘可能的比男孩早一步到家,因為女孩愛他。


    女孩其實並不大會做家事,但總會在男孩到家之前把衣服丟在洗衣機裡,並且學著把地板吸乾淨,

因為她的大男孩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女孩希望能為太忙碌的男孩分憂解勞,

女孩知道男孩會捨不得他做家事,於是盡可能在大男孩回家前完成,因為女孩愛他。

    由於大男孩總為事業忙碌奔波,於是女孩學著獨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去找大男孩,因為女孩捨不得大男孩犧牲休息的時間接送女孩,因為女孩愛他。

      女孩常常想起男孩微笑的臉龐,常常拿起手機後,

因為擔心撥了電話會打擾到男孩,於是又將手機放下,

取而代之的是對手機傻傻的發呆淺淺的微笑,『你今天過得好嗎?我很想你…』,因為女孩愛他。
     

      這個忙碌的大男孩,也會在終於完成一天行程後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因為他知道門後有個女孩在等 他回家,他捨不得女孩等太久,

更會順路帶回女孩喜歡吃的宵夜,女孩把男孩的愛全看在眼裡,雖然男孩沒說。

      這忙碌的大男孩,即便在一天忙碌後,也會撥空作家事,

因為他知道女孩一定又會搶著完成這些家事,男孩捨不得女孩,女孩看在眼裡,雖然男孩沒說。

       男孩總猜得到女孩正在想念他,於是會順手撥了通電話讓女孩聽聽他的聲音,

女孩記在心裡,雖然男孩沒說。

       那夜的凌晨兩點多,男孩擁著那女孩問:「如果有天我愛上別的女孩了,妳怎麼辦?

女孩故作鎮定勇敢的回答:『我一定會心痛,但是我依舊會祝福你,因為……』

       這夜女孩突然懂,不會有男孩愛上別的女孩的那天,因為手中還沒放下的電話響了,

螢幕顯示的正是女孩掛念的男孩。

     




    今天,剛成為新郎倌的老闆在上班時候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是不是再聰明的女孩遇著了愛情都會變笨?!」

我微笑著回答他:『老闆娘一點都不笨,那是因為她愛你。』

 

 

                                              原來【愛】是一種頻率,只要擁有愛的人都能解讀愛的語言。

                                                                                            忙碌的男孩們請拿起電話打給愛你的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日記の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