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幸福的上游

有你的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有你愛笑的眼睛

有你叮嚀我早點睡覺的電話

有你寬厚的肩膀及胸膛

有你厚實的手掌

還有...你很久沒說出口的三個字


 

    我們在共同紀念日一起踏著的石頭路,

頑皮的你故意加快了腳步令太置身於感動中的我與你有了段距離,

一公尺外的你並沒有讓我失去安全感,因為我深刻的相信你不會棄我而去,

但我的腳步依舊跟上了你的速度,因為這樣才能牽著你的手繼續踏著石頭路前進著。

你說:「你知道嗎?這一路都是石門水庫的支流喔!」

你看著一臉疑惑的我你繼續認真的解釋著「一條大河是需要很多支流才得以匯流成河的。」

牽著你的手的我壓根沒在聽什麼自然科學之類的話題,

我只知道關於你的一切是我幸福的上游。
                                                                                  20090129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日記の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