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

一位專業的廚師說:「愛情是盤包含酸、甜、苦、辣的菜餚,卻有著色、香、味俱全的實力。」

一位專業攝影師說:「愛情是最美麗的畫面隨時都準備上演,卻剛好在我拿起相機時刻被我捕捉的瞬間。」

畫家的畫筆尚未放下說:「愛情是畫盤上的顏料剛好足夠呈現眼前的畫面。」

數學家說:「愛情是他這輩子每次得到答案都不一樣的數學算式。」

 

    此刻正想念你的我說:『我只知道幸福是我與你重疊的愛情,而你我都正努力地讓這重疊延續下去。』

 
人類如鳥,有雙翼,一翼是男,一翼是女。

除非兩翼健壯並以共同的力量來推動它,否則,這只鳥不能飛向天空。 

                                                         
                                              
────哲學家巴哈歐拉

  

    愛情一直以來令人玩味的論文,有趣的是從來沒有人得到滿分,

而人們卻汲汲營營的為可能得到的每一分鑽研著,卻沒有人急著想要畢業。
   

 

    因為人們都還在論文的第一階段:定義(Define

 

 

昨天我與我母親在茶餘飯後,

他笑著說:『即便我已經有三個這麼大的女兒了,我到現在都還在學習怎麼去愛你父親,

三十四年的婚姻過去了我卻仍舊只是個初學者。』而此時他的眼神正好與父親交會。

                                                                                           2009.01.30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日記の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